Resurrection

[迹部x你] 关于男朋友是普信猫这件事

*第二人称

*迹部景吾10.04生日快乐!

*ooc预警


00

……?

我男朋友一点也不普通啊!

猫咪也不普通,每一只都很可爱!


“有偿征稿起标题也要讲基本法吧。”


冷酷地打下一个句号,你回绝了杂志编辑的约稿,关掉电脑走出房门。


01

你离开书房是为了找钢笔。


这间“勉强凑合,不够华丽”的屋子,室内装潢以米色和卡其色为主色调,简约大方,

——令人意想不到的装修风格。


说意想不到当然不是因为看起来廉价或是简陋,

而是因为谁也想象不到这间屋子的另一个主人会住在如此“平常”的地方。


“……没人会想每天走红毯去浴室吧。”

面对友人的疑问,你面无表情地补充,

“酒红色,纯手工,天鹅绒。”


……扯得有点远。

重点是,为什么在如此整齐、配色清晰的房间里,你的钢笔总是不翼而飞。


茶几、电视机柜、冰箱上,甚至浴室里的洗手台,到处找了一遍,

想了想,你蹲下来,掀起木地板上波西米亚风格编制地毯的一角。


“啊嗯?我不是在这里嘛!”


钢笔说话了?!

你又往地毯下望了望。


“喂,看什么呢?”

你看起来非常金贵的恋人从另一间书房里走出来,站在你身后,双手抱臂。


那双蓝宝石般深邃迷人的眼睛里明晃晃写着

——别找了,本大爷就在这里。


从他名贵的头发丝,看到俊美张扬的脸庞,再到那身英气逼人的西装……的口袋。


站起来,用没有掀过地毯的手拿走他胸前口袋里的笔,你踮起脚轻轻亲了亲他脸颊,看他愉悦而得意地眯起漂亮的眼睛。


“谢谢你,景吾。”


“但是,”

“……你真的认为我会在地毯下面找你吗?”



普信猫习性第一条——

当主人找东西的时候,永远会第一时间出现,自信地展示自己,

“我在这里哦!”


02

当你走进他那间永远开着门的书房时,他正在打电话。


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身边,环视一周,你终于在办公桌的一角找到了遗漏在此的口红。


是一两天前你路过他书房结果口红花了重新补的时候落在桌上的。


关于为什么路过书房会导致口红花掉这件事暂且不提,就在你向桌面伸出手的那一刻,


他牵住了你伸出的手。


那只修长、骨节分明的大手,轻而易举地将你的手拢在掌下。


我不是来牵你的手的!

你努力用眼神暗示他。


噢——

一挑眉,他松开你的手,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。


你松了口气。


下一秒就被他搂着腰抱到腿上。


哼,真是个粘人的家伙…!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本大爷更善解人意的人了!感激涕零吧!


——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一边打电话说度假村投资计划,一边用眼神传达出如此丰富的意思的。


靠着他宽阔而温暖的胸膛,依稀能闻到挺括西装上凛冽沉稳的玫瑰香气,你望着文件堆里那支可望不可及的口红,陷入沉思。



普信猫习性第二条——

只要稍微靠近,就会钻进主人怀里,

“我知道,你是想抱我!”


03

这日,你抱着包装精致的盒子走进家门。


还没将盒子放下,他就从书房大步走过来。


那个精致的礼盒被你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。


你们坐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,一时沉默。


他的表情复杂,愉快中带着一丝伪装出来的傲慢和不屑,却又难掩期待。



普信猫习性第三条——

总认为主人买的东西是要送给自己,一直坐在面前等待打开。


04

不过这确实是要送给他的(笑)。


你清了清嗓,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
他几乎要不屑地嗤笑一声。

哼,不就是为了给本大爷送礼物,有什么好拐弯抹角的?!


“哦?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他反问。


“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。”

你煞有其事地说。


“嗯。”

他点点头。


你深吸一口气,认真地说,


“1929年的今天,美国华尔街股市大崩盘。”


“……哈?”


“1947年的今天,量子力学之父普朗克逝世。”


“???”


你已经憋不住笑意,在他恼羞成怒之前,

半跪在沙发上,双手捧着他脸颊,额头相抵,


“生日快乐,景吾!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
环上你的腰,他哈哈大笑,


“今天确实是个特别的日子,”


“因为此刻,你在我身边。”


和那双迷人蓝眼睛一起将你淹没的,

是甜蜜而温柔的吻。


-END-


在1500字内写完了(挺胸)!

本文又名:

《关于我发文4小时浏览量只有396这件事》

评论(11)
热度(19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写完推理写商战,写完商战写科幻。
横批:我写的真的是piao文。

© Resurre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